早點睡覺(高三暂退)

wb修勾呼呼睡

新年预热·最爱的粉丝

 xql日常    




    “崽崽,你快递到了,”凌澈从快递小哥手里接过一个大箱子。


       “啊啊啊,是我的周边到了!”许棠舟光着脚从房间里跑出来。


        凌澈把快递放在地毯上,一把把许棠舟抱回房间穿好拖鞋再出来。


       “环绕一个星河内的圆……”许棠舟拿着小刀坐在地毯上拆快递。


       “哥哥,这个掰不开,快帮我!”许棠舟挽起袖子跟凌澈一起拆开了快递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啊,这个是立牌,我好像买了好几个,”许棠舟一样样拿出来,“这个是钥匙扣,然后是限量抱枕,”许棠舟把两只手放在一起摩挲几下,又“强迫”凌澈跟他握手,“喜欢是to签,to签。”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许棠舟把专辑小心翼翼地从箱子里抱出来,“哥哥,你帮我打开,我准备一下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凌澈一脸无语地打开自己的专辑封面,“只有签名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许棠舟惊讶地把专辑从凌澈手上接过来,“怎么会这样啊!我明明是第一批买的,这还没中!啊啊啊!”


        凌澈把专辑拿走,把还沉浸在“悲伤”中的许棠舟抱在自己怀里,“本人就在你面前,想要to签不会开口?”


       “这不一样,不一样。”许棠舟把脸埋在凌澈的大手里还蹭几下。


       “那不签了。”凌澈说着就要抽身离开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要要要。”许棠舟立马从凌澈怀里起来,跑进书房拿了只笔。


         




@许棠舟zz:作为凌澈最爱的粉丝,即使没有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抽到to签,我也可以拥有to签


         配图【to签专辑照片】【xql自拍】







评论(10)

热度(122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