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點睡覺(高三暂退)

wb修勾呼呼睡

新年预热·光剑变身

    


    “凌澈,你知不知道你自己多久没营业了!新歌发布会完了之后连条flow都没发一下,不知道要跟着这个热度啊”凌澈熟练地把手机拿远耳朵,气定神闲地听着司徒雅的怒吼。


       “嗯嗯。”司徒雅骂累了停下来喘口气的时候,凌澈就敷衍地应两声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我不管,我限你今天之内给我营业,我看最近那个光剑变身就挺火的。”凌澈刚想拒绝,司徒雅就已经把电话挂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不错,这反应速度和手速跟凌澈有的一拼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哥哥,你要拍光剑变身吗?”一直在一旁光明正大地“偷听”的十八G冲浪选手许棠舟一把坐到凌澈旁边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不拍。”凌澈把许棠舟抱起来放到腿上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拍!干嘛不拍!”许棠舟兴奋地拍手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你想让别人看我?”凌澈把许棠舟的脑袋转过来,危险地眯起眼睛。


         “当然不是,我们可以这样……”许棠舟干脆转过来搂住凌澈的脖子凑到他耳边悄咪咪地说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您的特别关注@凌澈45361发布了新的flow




   凌澈45361:营业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一段视频




       大家满怀希望地点开视频,听到熟悉的音乐都兴奋地鸡叫,澈神拍了光剑!


   【凌澈一手插兜,另一只手拿着一支蓝色的荧光棒在身前甩了两下,轻笑一声把荧光棒放在身后】


        就在大家已经准备好“舔屏”的时候


【凌澈轻轻一拉,漏出来上臂的肌肉以及一个把下巴搭在上面的许棠舟。许棠舟把食指伸出来在镜头前晃了两下,说:“不可以涩涩噢!”】




当晚,flow的程序员熟悉地在修复系统。











大家买的《小行星》到了吗?



评论(16)

热度(125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