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點睡覺(高三暂退)

wb修勾呼呼睡

【李简】深夜宵夜

ooc预警




ooc预警



     “咕……咕……咕”半夜,简隋英的肚子发出抗议的声音。



     “草。”简隋英窝在李玉怀里不敢动,他怕自己一动就把李玉吵醒。



       今晚简隋英参加了一个刚合作不久的老总组的饭局,那个餐厅的饭菜不和口味所以他就没吃多少,就坐在一旁聊天。晚上回来他看李玉在准备考试都累得瘦了整整一圈,也就没舍得让李玉给他开小灶,没想到居然在这个时间饿了。



       简隋英想屏蔽掉这个声音,等明天早上吃早餐的时候再说,他强迫自己闭上眼睛睡觉。可没过一会儿肚子又叫了。无奈之下只能出去找点吃的满足一下肚子了。



       简隋英小心翼翼地把李玉横在自己身前的手移开,慢慢蹭出李玉的怀抱。等完成这一项工作的时候简隋英已经累得满身汗了。



     “简哥,你去哪?”



       简隋英刚穿上拖鞋李玉的声音就从身后传出,“没……没什么宝贝儿,就是……”还没等简隋英说完,肚子又叫了。



     “隋英,你饿了?”李玉也从床上起来,顺了顺睡成鸡窝的头发让自己清醒一点儿。



       简隋英爬回床上抱住李玉,“今晚饭局的菜不好吃,我都没吃几口,就光坐在旁边聊天。”



    “幸苦了,隋英。我去给你下碗面吧。”李玉亲了亲简隋英的额头。



    “还是我家小玉玉好。”简隋英乐呵呵地跟着李玉去到厨房,趴在吧台上看李玉煮面。



       跟简隋英在一起后,李玉已经熟练地掌握了各种简隋英喜欢吃的菜的做法,所以下一碗对他来说不过是小意思。



“简哥,尝尝看。”李玉把热腾腾的拉面端到简隋英面前。



       简隋英拿起筷子狼吞虎咽地吃了起来,即使很饿也不忘夸李玉两句。



 

     “简哥,你怎么回来的时候不跟我说你没吃饱,”李玉坐在简隋英对面,撑着脑袋看他吃面,温柔地笑着。



 

       简隋英把嘴巴里的面吞下去,摸着头发支支吾吾地说:“哥不是看你最近为了准备考试累得都瘦了,心疼你,不想让你下厨。”



     “那你半夜饿了还不是得我给你下面。”李玉看简隋英红通通的耳朵尖,坏坏地说。
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简隋英一听这话,梗着脖子说:“给我下碗面为难你了?你是不是不愿意给我下面。我跟你说,你要不想给我煮面,我唔……”



       李玉伸长脖子堵住简隋英那喋喋不休地嘴,凑近了说:“我最喜欢给我老.婆.下.面了。”说完又亲..了上去。



       过了好一会儿简隋英才反应过来自己又被李玉叫了老..婆的事实。









终于写李简了,激动






评论(8)

热度(145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