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點睡覺(高三暂退)

wb修勾呼呼睡

【小行星】阅读体 (25)

《小行星》阅读体,零糖cp,入股不亏。


照片里是原文


(    )里是弹幕


时间线是全文结束后


人物是微风几许大大的,ooc是我的


望喜欢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(这两姐妹真的不知道要说些什么)


(知道了他们真实的面目,看这个节目都觉得好假)


(腹肌开瓶盖,我要看,直播,直播)


(我觉得,用澈神的腹肌开瓶盖更有趣)


(澈神八块腹肌,啊啊啊啊啊)


(我一姐妹做服装师的,跟澈神合作过一次,不小心看到了八块腹肌)


        腹肌开瓶盖的话题再次被提起,大家的目光不自觉的下移,看向凌澈和许棠舟的小腹。许棠舟狐疑的顺着大家的目光往下看,发现大家都在看哪里,立马伸手把自己和凌澈的小腹盖住,“你们不要再看了。”


       “好了,好了,不要盯着人家老公的腹肌看了,人家都恼羞成怒了!”应辰看到许棠舟夸张的动作,扯开嗓子就开始喊。


        大家都被应辰的话给逗笑了,坐在一旁的粉丝没想到,平时镜头前爱说骚话的应影帝,私底下说话更骚了。就没有他不敢调侃的。


       “你可以腹肌开瓶盖吗?”这个挑战激起了米非的兴趣,偷偷凑到陆承安耳朵旁边问。


      “要不,看完这本书我回去试给你看?”陆承安邪笑。


       “好好好!”米非一心想着这个挑战,没有看出这句话里的其他意思。


(节目组欠我们舟舟好多鸡腿)


(快!给我们崽崽发工资,后期的活都干了)


(节目组后期的希望,有那么一点全村希望的意思)


(日常被怼陆承安)


(日常怼人凌小澈)


(哈哈哈哈哈哈哈,你们才应该去应聘节目组后期)


       “诶,我发现一路上小米和陆影帝的后期都被舟舟包了。”司徒雅回忆了一下,发现了这个毕点。


       “我骄傲,我给节目组省了后期想梗的时间。”陆承安接话,把大家逗得哈哈笑。


      “许棠舟,什么时候回节目组拿鸡腿和工资!”有一位粉丝冲许棠舟喊


        许棠舟笑了一下,伸手揉了揉自己的头发,“许棠舟牌的后期制作是免费的哦!”

 

         阅读空间里再次想起了欢乐的笑声。


        就连一直没多少话的仇音也被逗笑了,和许棠舟合租了那么久,仇音对许棠舟的脾性有了一定的了解,这句话很许棠舟的,不愧是他。


(哈哈哈哈,节目组御用后期制作被调侃了)


(许棠舟背后的男人,后期制作的大佬)


(我怎么觉得这句话你细品有点伤感)


(舟舟真的一无所知啊,把之前的事情都给忘了)


(诶,这么一说我就想起了后面那张专辑)


(对啊,那张专辑会不会是真的啊,我有点怀疑)


       “天天嘲讽被人是会有报应的,看啊,报应他来的那么快!”米非之前一直被安排的明明白白了,现在终于找到一个能够制裁许棠舟的人了,别提有多高兴。


         许棠舟觉得自己后期制作大佬的地位被威胁到了,“傻里傻气凌大猫!”许棠舟就地反击,抱臂调侃凌澈,试图换回自己的地位。


       “啊啊啊,凌大猫!”  “是凌大猫啊,我的游戏男神!”   “我之前一直想加没加上啊!” ,还有一些消息不太灵通的粉丝,“凌大猫原来是零糖,我之前还打过他们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许棠舟没想到自己一番话,再次给自己坐实了凌大猫这个账号后面的主人。“你说谁傻?”凌澈叼着许棠舟的耳垂,细细的来回摩挲,时不时还轻轻咬两口。 


        许棠舟身体猛地抖了一下,眼泪挂在眼眶里要流不流的,“我错了,哥哥,我错了。”


(哈哈哈,要是这个是山寨货的话,我也想要一个)


(我当时都没有抢到,为什么舟舟老是来跟我们抢名额)


(这样那样?压着某人签的?)


(啊啊啊,我的眼泪从嘴角流出来了)


(减速,我要下车,我还小,不能上高速)


      “哇哦!”大家看到凌澈的心里话,嘴里不约而同地发出声音。


       许棠舟一秒脸红,把脑袋埋进凌澈怀里,还把手握成一个小拳头,轻轻锤着凌澈的胸膛,“都怪你,都怪你,就是你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凌澈看着怀里红红的烫烫的许棠舟,“我的错,是我的错。”话毕,把手臂收紧,把许棠舟抱的更紧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大家本来蛮有兴趣地打算再调侃许棠舟一下,结果一转过头来看到紧紧抱在一起的两个人,默默地把头重新转回去,是我不配。


(大家都懂,只有你不懂)


(果然一无所知许棠舟)


(全世界都知道了,只有崽崽一个人懵懵懂懂)


        小R看了一下手表,“明天就是六一儿童节了,给大家送一个节日祝福吧!”


        许棠舟:“祝大家六一儿童节快乐,每天都要开开心心的!”


        凌澈:“六一快乐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米非:“祝大家六一快了,要幸福啊,不要委屈了自己!”


        陆承安:“六一快乐,要善待自己!”


         应辰:“六一快乐,你永远都是最可爱的那个人,要努力往前走!”


        仇音:“儿童节快乐!”


        小安,乌娜娜:“祝大家六一儿童节快乐!要一直喜欢我们,要越来越好!”


        黄千,司徒雅:“六一快乐!考上自己喜欢的学校!”


        江然:“祝大家六一儿童节快乐,要越来越有钱,能走到自己憧憬的未来里!” 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提前祝大家六一快乐!


六一礼物已经在路上了,明天一早就会发出来


你们知不知道什么好吃的小零食,学校的饭菜不好吃

评论(16)

热度(458)

  1.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