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點睡覺(高三暂退)

wb修勾呼呼睡

【小行星】阅读体 (2)

《小行星》阅读体,零糖cp,入股不亏。


【   】内是原文啊,


时间线是全文结束后


人物是微风几许大大的,ooc是我的


望喜欢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【许棠舟知道了,对方正是冲着以前的他来的,他迟疑道:“很抱歉,如果您需要我以前的经验,我恐怕做不到。”


黄千:“为什么?”


许棠舟道:“我出过一次意外,那几年的记忆成了空白。”】


       凌澈抱着许棠舟的手紧了紧,“崽崽,崽崽,崽崽。”凌澈抱着许棠舟,不停地喊他。


      “没事,我好好的呢。”许棠舟拍拍凌澈的背,安慰他。


        坐在后面的谢蕤看到这一段,就想起了许棠舟那次遇到的意外事故,想起许棠舟躺在医院的情景,闭上了眼睛。


       司徒雅没想到许棠舟会那么诚实,把自己的家底都说了出来,万一公司是真的只看中他那几年的经验呢?唉,这孩子终究还是太单纯了,娱乐圈的水太黑了,不过还好有凌澈在。


【谁知道这个看上去规模不大的公司根本不是他想的那样,只要其中一位艺人就足以让人如雷贯耳,他的名字叫凌澈。


……


难怪昨晚他说了签约星境的事之后,会引起那么多的讨论。】


        司徒雅和黄千捂脸,没想到许棠舟对公司都不大了解就直接签约了。


      “哈哈哈哈哈哈哈,许,许棠舟,你是我见过第一个连公司情况,都,都不清楚的人就直接签约了,哈哈哈哈哈哈哈!”应辰看到之后,都直接傻眼了,想起来又觉得好笑,万一被人拐了都不知道。


       “一无所知许棠舟。”凌澈捏了捏许棠舟红了的耳垂钓,“到时候你是不是被人卖了都帮别人数钱啊?”


难掩激动,他动了手指回复热评之一:我很荣幸【mua】。


……


这个讯息就当是他给自己的生日惊喜。】


       “生日快乐,崽崽。”凌澈揉了揉许棠舟的头。


       “谢谢,哥哥。”许棠舟在凌澈脸上吧唧一口。


        大家都纷纷祝许棠舟生日快乐,虽然今天不是许棠舟生日,但是还是真心祝他。


       “有没有觉得有点饿啊,都读了那么久了。”乌娜娜和小安摸了摸自己扁扁的肚子,叹了口气。


        话音刚落,大家面前的桌子上突然出现了按人头数的意面,“这是给大家准备的食物,在这个空间里,大家需要什么,可以出声,我可以提供给大家,但不能提供危险品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坐在前面的许棠舟,凌澈,应辰和仇音把意面往后传。把意面一打开,一股香气就喷出来了,“好香啊,好香啊!”乌娜娜吃了一口,“味道也好好啊!”


        许棠舟抱着意面坐在凌澈腿上吃的津津有味,时不时还晃两下腿。凌澈把碗里的肉扒拉了一些在许棠舟碗里,许棠舟高兴地嘴巴都没擦就往凌澈脸上又吧唧了一口,凌澈也不嫌弃。


        坐在旁边的应辰,后面的小安和乌娜娜被秀了一脸,觉得手里的意面好像没有那么香了。


【黄千的车子一停,他就爬上车激动道:“黄哥,凌澈也在我们公司?!!”


昨晚黄千也看了许棠舟的直播,总体还是满意的,自带热搜体质就挺好。接触几次,他已经有点了解许棠舟了,这小孩属于表里严重不一,分分钟就要高冷人设崩塌的类型。】


        大家看了看凌澈怀里的许棠舟,又想了想刚刚那个直播开车的许棠舟,不约而已地点了点头,“表里不一许棠舟。”


       “我只是梗比较多而已!”许棠舟不服气地争辩,然而并没有人听他的。他们都聚在一起讨论许棠舟之前做的表里不一的事。


       “唉。”许棠舟叹了口气把头埋在了凌澈肩膀上,发现凌澈居然也在笑,许棠舟果断从凌澈身上爬下来,坐在凌澈旁边的座位上。凌澈伸手想把许棠舟拉回来,许棠舟直接把头转了过去。


【主持人b道:“那我大胆猜测凌澈受过情伤,被omega狠狠地伤害过怎么样?”】


        凌澈终于成功地把许棠舟哄回来了,重新把许棠舟抱回自己腿上。但当他转头看到屏幕上的字时,脸一下子就黑了。


      “凌,凌澈,这个主持人学算命的吧,猜的那么准!”应辰才看了那么一会儿,就已经笑了很多次了,最佳谐星应小辰啊。


        凌澈把头转过去,,和许棠舟额头抵着额头,不看他们。


【许棠舟试图回忆:“我……应该还没谈过恋爱吧。”


……


许棠舟尴尬一笑:“母胎solo二十二年,理论知识……过于丰富罢辽。”


……


许棠舟移开实现:“求别说,要脸。”】


     凌澈看着许棠舟,“没谈过恋爱?”


       “谈过,肯定谈过,我只谈一次恋爱,哥哥,我还喜欢你啊!”许棠舟的撒娇技能什么时候用都有用。直到凌澈笑了一下,许棠舟才知道自己又被耍了,那个时候他还失忆呢,什么都没想起来。


        如果没有当年那次意外,现在的他们会是怎样的?不过,也多亏了那次意外,让他们的感情更加坚固。后来也幸好有黄千把他许棠舟带到他面前,不然可能这段感情一直都是意难平啊!


【黄千知道他没谈过恋爱觉得他更乖了,满意道:“接下来的工作我都会安排,你不用操心,有机会的话我先找个有经验的人先带带你”】


        “哼,你那个时候还不肯带我,不看我,不跟我握手。”许棠舟耍小性子。


       “崽崽,我那个时候还不知道,我以后带你,看你,还天天跟你牵手”凌澈怂了,赶紧哄好自己家的小朋友 。


       “音音,你回去能不能多陪陪我啊,不要老是在实验室里了,好不好!”应辰看到许棠舟和凌澈天天黏在一起,很羡慕,冲仇音撒娇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我那个论题和实验快结尾了,这个时候我不能请假。”仇学霸一脸认真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应辰靠在仇音身上叹息。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有哪里需要改进的可以提出来啊!


我做到日更了,不知道能坚持几天😂😂😂


望喜欢




评论(21)

热度(1278)

  1. 共6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