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點睡覺(高三暂退)

wb修勾呼呼睡

胃疼

ooc预警   










      “小安,凌澈他练多久了?”司徒雅抱臂站在练习室门口看着凌澈练舞。



     “我今天来给哥送饭的时候他已经在练了,”小安指了指椅子上的保温盒,“呐,饭都没吃还放在哪呢。”



      “他怎么了?”司徒雅皱眉看着自己的艺人,还从来没见过这样的凌澈。



      “哥易感期快到了,舟舟前天飞去某国宣传电影,”小安自信点头,“肯定是想舟舟了!”



       司徒雅提高声音喊了一声凌澈让他过来吃饭,看着凌澈慢吞吞踱步过来,没忍住说了句:“不就离开几天,至于吗?”



       凌澈坐在椅子上大喘气,手直接越过保温盒把小安手上的冰水拿过来猛灌几口,“跟这个没关系,没胃口。”



       凌澈没告诉他们昨天他们其实他的易感期昨天就来了,闻不到爱人的信息素,摸不到爱人的温度,他失眠了。最好还是抱着残留了许棠舟信息素的枕头才勉强睡过去。



       不过,这些丢脸的事怎么可能告诉他们。



      “在家里呆着无聊,过来练舞。”凌澈面无表情地说,谁知道他内心想的其实是消耗一下精力,说不定今晚能早点睡着。



     “好好吃饭,到时候舟舟回来了你就到了。”司徒雅嘱托完就走了,等会还有一个会议要开。



       凌澈没回,喝完水就继续练舞。剩下小安一个人孤零零地站在门口守着凌澈练舞。



       另一边,结束了宣传的许棠舟拒绝了导演的聚餐邀请,马不停蹄地赶去机场,坐上了回国的飞机。



       许棠舟坐在飞机上,心里甜滋滋地想:哥哥看到我提早回来了一定会很高兴了。他提前向小安打听好了,凌澈现在还在公司里练舞,等会儿下飞机直接赶去公司,嘿嘿刚刚好。



        两个小时后,许棠舟顺利在机场降落,特地走的VIP通告防止被狗仔看到,虽然这次的行程不是秘密,但是万一被堵在机场就不能按时去找凌澈嗯了。



      “小安,哥哥现在在练习室吗?”许棠舟坐在出租车上迫不及待地致电小安确认情况。



        小安边跑去缴费处边接听了许棠舟的电话:“舟舟你来市医院吧,哥刚刚胃痛被送来医院了!”



      “啊,师傅掉头掉头,去市医院,”许棠舟焦急地坐在后座,“麻烦快一点。”



       许棠舟风一样地跑下车,推着行李箱狂奔到病房门口,“哥哥,你怎么了?”许棠舟站的门口大喘气。



      “没事,”凌澈斜靠在病床上输液,朝许棠舟张开左手,“过来。”接着用眼神示意小安该去哪去哪。



       许棠舟抛下行李箱就爬上床,小心翼翼地靠在凌澈怀里,“我参加完宣传仪式就飞回来了,还想着去公司找你给你一个惊喜,”许棠舟把头靠在凌澈肩窝,嗅了一下,好像问到了信息素的味道,“哥哥你易感期到了?”



       凌澈把许棠舟后颈的腺体贴揭开,许棠舟的新雪信息素瞬间溢出,终于闻到信息素的凌澈感觉通身舒畅。



      “你是不是没吃饭,雅姐都告诉我了!”许棠舟葱白的手指在凌澈胸膛上点了两下,“你是不是想我想得吃不下饭啊?”许棠舟打趣道。



       凌澈脸上的表情僵硬了一瞬,立马换上那副傲娇的样子,“想多了,没胃口而已。”



       许棠舟顺从地趴在凌澈怀里往里埋了埋,傲娇的凌大猫,你不说我还是知道的。“我困了哥哥。”许棠舟打了个哈欠。刚结束高强度的工作就赶回来,还没来得及休息就到了医院。



       凌澈伸长手把床放平,把被子扯过来盖在许棠舟身上,轻轻拍了拍他的后背,“睡吧。”



     “哥,护士来…”小安话还没说完就被凌澈叫停,“来拔针了。”



       怀里的许棠舟不安地动了动,凌澈一边拍着许棠舟的后背一边轻声说:“小声点。”



       睡梦中的许棠舟手动了动,抱住凌澈的腰,呢喃着哥哥要好好吃饭。











消失很久我又回来了,真正地不定时更新,哈哈







评论(7)

热度(238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